Gackt,日本搖滾歌手
 
起初,是因為姐姐喜歡Malice Mizer (Ga的舊樂團)
而讓我對他的音樂有了接觸,就這樣被吸引住了
 
想一想,以前也花了不少的錢在買他的CD上
但是上了大學後,就漸漸很少再去碰日本的搖滾樂,也就沒那麼注意Gackt了
 
直到一月多時,高中同學King大跟我談到Gackt要來台演唱會
我原本是不想去的,但是後來想想,這是Ga第一次到台灣開演唱會
也算是一個新的里程,就去聽看看吧 ......(第一次花錢聽演唱會)
 
今天,2月8號,Gackt在台的最後一場,我與老姐,還有King大一起去聽了
一直到回到家打網誌的現在,我還是感到熱血沸騰
 
Gackt,很強。
唱現場時,魅力更是加倍,高音飆得讓全場為之震動!
能在現場飆出這麼完美的歌聲,真不愧是搖滾歌手.......
 
而且除了一般藝人的耍帥、擺酷外,Gackt更是出人意外的貼近歌迷與搞笑
 
不過今天最令我感動跟驚訝的是Gakct的用心
Gackt是個日本人,但是今天在演唱會上,他居然能夠用很標準的中文與歌迷溝通
而且不是短短的幾分鐘而已,長達了快半小時吧!
 
他以前就想過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只是天不從人願,因為經濟公司等問題而一直沒有實現。
不過他還是為了這一切做準備,一直默默的努力學著中文
 
直到今天,他用中文大聲的說著:『我到台灣了,我來完成對你們的諾言了!』
他用中文回應了台灣歌迷的熱愛,聽到這邊,我的頭皮是發麻著的,真的是被感動到了。
 
他也在演唱會用中文說出
『他會用他的方式,用音樂讓台灣、中國、韓國、日本無國界,大家都是一家人,大家都是「亞洲人」!』
 
雖然有些人認為,藝人不過是光鮮亮麗的舞台上用表演賺賺Fans的錢.......
但是,Gackt對歌迷的用心跟努力,我今天清清楚楚的感受到了,靈魂的震撼!
 
用音樂連結起一切,也讓我對Gackt的熱血再度被激起!
 
今後Gackt只要再來台灣開唱,我場場都不會缺席
 
最用心的日本藝人-Gackt~加油!
 
PS:平生很少會做讓自己後悔的事.......不過這次真的很後悔........沒把我女朋友一起帶來聽這場演唱會 Orz
 
 
灰格雷魔王  熱血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