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小牛頓煮完水餃後
下午就到台北跟我家的熊寶貝約會一下
 
兩個人約在台北火車站
嘻~好幾天沒看到我的熊寶貝
她頭髮燙卷卷的,從小熊變小貓囉~喵~很可愛
 
逛了逛附近的手機店(目前我想辦BneQ的S88啦)
原本是要去西門町看看電影、再去九五月府買Gackt的CD滴
 
不過後來我家寶寶說想要去新光旁的「台灣故事館」逛一逛
之前我還真不知道什麼是台灣故事館呢!
 
到了入口處,學生票每人150元...
看了看簡介,好像是一個復古式小鎮的樣子,一開始還在想,B2真的有麼大嗎?
 
進到裡面後,發覺還真不是蓋的,有夠大!
感覺好像坐時光機回到過去的年一樣,一切都古色古香
 
第一間逛到的是甘仔店
裡面賣著各式各樣舊的古玩跟糖果(有很多市面上都看不到了)
我家熊寶寶超興奮的,跟個小孩子一樣
開心的一直嚷嚷著『熊~你看這個~我小時候..........』『熊~你來看~這個超好吃的』
然後我們買了100元的糖果,她說要帶回家給她爸爸回味一下~呵呵
 
裡面的真是無奇不有、老式汽機車~一堆老電影海報~還有舊式派出所等等....太多了
一時三刻用文字也不知怎麼形容,總之讓我跟熊寶寶在裡面玩的好High喔~拍了好多好多搞笑的照片
 
大家有空也可以來這邊玩一玩~保証值回票價喔~呵!
 
愛玩的魔王 灰格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