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第一天的年會,主講人是陳婉芬老師
真不愧是台晚安麗事業的第一人
成功的她沒有高傲的態度,只有謙虛與平易近人
是一場很精彩的演講,讓我很感動
不過已經相隔幾天,我一時也無法完完整整的打出整段演講了
 
所以就打出我在這場演講中,印象最深刻的話囉!
 
1.成功來自於做好每一個細節;任何行業都是一樣的 →  從小處看到大處
  (就像是人的瞳孔雖小,卻能夠看見這一整個世界)
 
2.安麗事業就是「人才的複製」
   將自己所看、所聽,學以致用;而再將自己所學,教予他人
   同樣的話,越講越熟,將正確的想法傳遞與每一個夥伴
 
3.成功的道理很簡單『複雜的事簡單化,簡單的事重複做』
   (1)成功的人只有目標,沒有問題
   (2)成功的人排除萬難,不成功的人被萬難排除
 
 『複雜的方法賺小錢、簡單的方法賺大錢』
 
4.人們不會聽你在做什麼,而是看你在做什麼
    心得:這句話,我真是有很深的感觸呀
 
5.機會在何處?『機會是在別人還在懷疑、猜測、猶豫的時候,由自己搶先掌握住的』
 
6.事實勝於雄辯,看到了事實後,最重要的第一步是要學會『相信』
   我相信、我行動、我堅持...........到了如今,我回饋!
 
7.人生最難的,不是奮鬥、不是努力,是抉擇。
 
8.有一天,一位師傅帶著三位徒弟,拿著獵槍到林間打獵
   師傅分別問了三個徒弟:「你們看見了什麼」
 
   第一位徒弟說:『我看見師傅跟獵槍』 師傅聽完搖了搖頭
   第二位徒弟說:『我看見師傅、獵槍,還有我們師兄第三人』 師傅聽完還是搖搖頭沒有回話
   直到第三位徒弟說:『我只看到老虎跟獅子!』 師傅聽完開心的贊同了第三位徒弟所說的
 
  這個故事的道理很簡單:一個人要成功,就是要目標明確,並且堅信
 
9.在我們人生的路程上,有很多很多的人都會給你關心跟意見,但是誰對你說的話才是對的呢?
   數學的原理,錯誤的答案有千千萬萬個,但是正確的永遠只有一個
   人生努力的道路上,跨步的大小不重要,但是方向要正確
 
10.失敗的人→是用「專業」做生涯規劃
    成功的人→是用「趨勢」做生涯規劃
 
11.孝順不能等、學習不能等、成功不能等。
 
呼,好累!這幾天蠻忙的,還真是有累到......
印象比較深的就是這幾句話吧囉,我要去休息了
 
朋友們,不管你們是做什麼行業的,以上的內容多少應該也都是適用的
 
希望大家在未來的日子都能夠一起成長、一起成功,加油!
 
 

Gray 灰格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