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工作,都只看到一個工作的利益
卻不曾思考過,自己所做的工作的「價值」
 
在初期,表姐跟我說安麗,我總是點點頭敷衍了事
到了前一陣子,爸爸、媽媽這兩個出了名排斥直銷人事
居然開始跟我聊起安麗,老爸很簡短的說「安麗這個事業可以做」
 
聽到老爸這麼說,其實是很讓我傻眼的......
慢慢的,我自己上網查資料、向人詢問、或者是看書
 
從排斥,慢慢到了些許的瞭解,但是我心中還是有很多的疑問、很多的問號
別人講的,我存疑、別人看的,我看不見,也是存疑
不過,我知道自己的爸媽沒有騙我的必要........
 
所以我做了一個抉擇,放下了手上的PS3手把、電視搖控器、滑鼠
親身走進嘉義的安麗教室去聽課,看看所謂的安麗,倒底是怎樣的一個事業
 
第一堂課,就讓我深深的感到震撼
台上老師用心的講課,台下的人們振筆疾飛的做著筆記
上課的內容不會太過雜複、讓人想睡覺,卻是有很多令人受用的知識呢
 
老師有說一句話
「雖然安麗是一個商業的環境,但是卻努力從事著教育的工作」
到了教室裡面聽課,沒有叫你一定要買產品,或是一定要做安麗
如果真的說有要叫你投資的話,只有一件事!
那就是我們告訴你一定要做一樣投資,那就是『學習』
 
昨天去上彩妝課,Sam哥說的話「用自己的黃金時段去學習,在未來可以換取真正的黃金」
 
這個環境裡面,沒有一般職場的勾心鬥角,每個人都是助力是朋友
除了自己的成功外,我們還要幫助別人成功、除了自己成長外,我們也要幫助別人成長
好的環境、好的朋友、好的學習,讓我深深的心動
 
我最好的朋友說,我好像信教了一樣......呵,自己想想還真像呀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發現這是對我有益處的。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是抱著這個事業有賺頭的心態去接觸的
但是經過懷疑、接觸、瞭解、相信的這一個過程之中,我漸漸看到了這個事業的「價值」
 
 
大學的朋友們,有些人,我也跟你們說明了這樣的一個事業
或許你們覺得我只是要從你們身上圖利,所以無法打開心門踏出這第一步,我也不再氣餒
有一句話『改變自己,才能影響別人』,我會努力讓自己越變越好,讓你們也能夠瞭解的
 
而我的國中朋友「Do Nothing」浩呆、Josh、劉鳥、小邱、文堯等...
 
我曾經說過,你們是我生命中最信任的朋友,就算哪天你們哪個人拿刀奪走我的小命,我也都認了。
我知道,你們也會相信我不會害你們、欺騙你們
 
所以,我想告訴你們這樣子的一個事業
 
就讓我當你們的前鋒,去瞭解、去學習、去改變
 
最後希望能讓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最後能一起成功!!!
 
 
PS:現在我的目標是先與我家小熊一起讓嘉義的教室壯大起來的,加油!!!
 
 
G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