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今天看的這次

已經算是第二次了

(難得會去租日本的電影)

 

兩次看的時候,眉心都是皺皺的

男主角一分、一秒的在失去亞紀

那種心痛,清楚的傳到了我的感覺裡

 

電影裡,男女主角每天都會互傳一捲錄音帶

把彼此想說的話都錄進去

好喜歡這種感覺,我是個喜歡回憶的人

如果在老了以後,把這樣的錄音帶放出來聽,感覺一定很好

可惜故事裡的錄音帶

聽了之後,只有心酸、心酸、心酸

 

往往一段感人的故事是要在劇情的衝突性之下才成立的

電影裡的亞紀的病,牽起每一個觀眾的不捨

電影裡男主角的癡情,也讓每個一個觀眾心疼

 

但是

在我的生活中

在我的愛情裡

我的故事,不需要太過感人肺腑

 

只希望我愛的人,能過的開開心心 ^^ ,身體健康

 

這樣子

 

就夠了

 

『生者唯一能做的‧‧‧就只有遵守承諾』

這是電影中帥氣的照相館重爺說的話.......^ ^

 

PS:呵,還沒看過這部片的朋友快去找來看唷~

       不要問為什麼~因為我推薦的嘛~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