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

飯可以亂吃、小說不能亂看

 

剛剛看完了九把刀的小說《功夫》

我的腦神精又再一次的受到了衝擊

腦子混亂、混亂、混亂的不得了

讓我開始想著,我還該繼續看他其他的作品嗎?

因為我怕我看完就瘋了 =  = |||

 

這篇作品,絕對精彩

佩服作者的文筆與奇想

讓我的思緒跟著內容上上下下、欲罷不能

 

看著他的每一篇小說,都給了我不同的震撼

 

一個字.....「屌」

 

其實想都不用想....

我一定會繼續看下吧.....

因為我大概本來就是瘋子吧

 

PS:我該去讀書了.......

 

灰格雷 2005.06.08 AM 1: 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