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天~啊~

 

天不言,天不語

『是天負我、是天負我!!!』

我對著天際瘋狂的吶喊著

 

卻平息不了自己的無奈

卻平息不了上蒼的急雨

 

過了一個沒有肉粽的端午節,心裡的哀怨誰人知?

為了彌補這一個小小的傷口

在端午節過後的第二天,我要買肉粽!我要吃肉粽!

 

深怕去的太晚,肉粽賣完

我為了肉粽,徹夜讀書,一刻未眠

六點!六點!六點!眼看清晨六點就要來臨.......

 

我開心、我欣喜、我蓄勢待發

準備「騎車進退如飆風,不得肉粽誓不返」

 

誰知道?誰知道?

與我一起等著天亮的室友,走出了寢室

緩緩的跟我說了一句......那一句......晴天霹靂

『幹......外面在下雨!』

 

蛤?蛤?蛤?下雨?

這時候的我不禁學起了吶喊這張圖的POSE

啊啊啊!我不依!我不依!

 

在我的悲喊中,天不言、天不語,蒼天依然不仁

 

悲劇已經結束了嗎?

不、不、不!

媽的,賊老天,連我的晚餐也一併淹沒

害我左手泡麵、右手麵包

 

蒼‧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