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開會的時候老闆(我娘)在教老師們如何授課
 
一開始我真的聽到快睡著了
 
不過後來聽到老娘在說她以前怎麼教小孩(也就是在下與我姐)的
 
也講到了好多關於童年我們的事
有好多我都已經沒想起的事呢~感覺真好玩
 
接著一些老師說了她們的教學方法,蠻有趣又值得學習的
 
也因此我精神就比較好了點
 
為了防止我打瞌睡,就偷偷的摸了隻筆想寫點詩之類的 ( 開會不專心 XD~ )
 
可是,怎麼想都想不出東西
 
是我太久沒K國文所以文筆變差
 
還是...像某首歌的歌詞「戀愛的人都像詩人般才華洋溢  越肉麻越覺得有趣」
 
因為我沒有愛情,所以也沒有靈感了呢?
 
 
(謎之聲:屁啦~明明是你不讀書沒大腦!)
 
(我:ㄜ...........)
 
 
PS:今天花了185元去買了把槽刀唷^^~朝蔬果雕達人之路前進!
     (不過今天小玩了一下~雕紅蘿蔔.....好難 > <)
 
 
呼~終於在12點前打完網誌的灰 PM1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