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明天開始補習班就正式進入暑假班的階段囉
也代表我每天早上6點30就得爬起床了 > < ~真累
 
當然啦~暑假一定有正音班的嘛
今天每個老師都卯起來『點注音』(就是讓小朋友練習的那種)~
 
我好喜歡點那個注音喔
不知為啥~有那種像是在作畫一樣的感覺
要點的比例正確、字體漂亮!
嘿~點那個我都不會想睡覺~精神好的咧!
 
今天聽瓊玉老師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點注音真是件偉大的大事呢
 
她說:
「你把做他們範例的注音點成怎麼樣,以後小朋友的字就會隨著你的範例變成怎樣!」
 
也就是說~字點的好看,小朋友的字就會往好的方向學習
 
而...字點的難看呢,小朋友的未來就淒涼囉
 
所以呀,點字真是件偉大的事,我要加油^^~得點好看點!
 
 
後記:
 
喔~今天隔壁的哈姆補習班居然在他們的店門口外就跟他們的學生烤起肉來了
 
真他媽的!真是超級白目的ㄝ,烤什麼肉呀!
 
(不是因為同開補習班搶生意而不爽~)
 
而是~他們烤肉~卻燻的整棟大樓都是烤肉味!
重點在於 => 他們的烤肉味也太糟了吧~實在說不上香(有點塑膠味)....
 
我是個對灰塵過敏的人,一吸太多灰塵就狂打噴嚏的
今天吸到他們烤肉的味道,我居然狂打噴嚏ㄝ~喵的,他們是在烤灰塵是不是呀?
 
 
廚藝日誌:唉~今天再戰宮保雞丁~還是不滿意~喵的
 
 
該睡覺了的灰 2005.07.01 AM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