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天
 
週三,很恐怖的一天
因為補習班都在週三帶小鬼們戶外教學
 
週三 → 小鬼們玩的很爽、老師們累到快趴
 
到北埔的麥客農莊
 
熱、熱、熱
為了表達到底有多熱,我想得加點發語詞
 
『真他媽的熱 !』
(嗯...這樣有比較有力一點嗎~各位看官?)
 
今天出遊帶小朋友們玩了不少東西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嘛....
 
大概就是擂茶了吧 (北埔客家人有名的茶點唷^ ^)
好好玩,要自己拿著木竿在那邊磨茶粉呢
 
因為之前我就跟朋友一起去北埔喝過擂茶了
所以今天磨起來比較有經驗,小朋友們磨的很爽,我也磨的很爽
 
泡出來的成果,很不錯,呵!
 
 
 
關於昨天
 
啊...昨天的網誌忘了說
昨天拿到薪水了,做了10天左右 → 薪水4000元
 
但是因為之前先跟老娘拿了點錢去買PS2的遊戲
外加拿到薪水後給了爹娘1000元~
 
所以呢,這個暑假的第一袋薪水,裡面只躺著一張孤單的1000元
 
 
 
很幹
 
喵滴~為了買一片復仇龍騎士2原版的遊戲
 
我跑遍三峽、樹林、鶯歌、土城、板橋
 
居然買不到?
 
那也就罷了!想說來去店家用訂的
老闆原本說週三貨會到
今天一下班我拖著疲累,開開心心的直奔電動店
 
哇靠!老闆說貨沒到,台北全都缺貨,大概得再等到週五?
 
X的,台北真是鳥地方,買個PS2原版片都得這麼曲折
 
真懷念嘉義的電動店
 
 
覺得今晚很無聊的灰 PM0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