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週三
 
帶補習班的小朋友去看電影「馬達加斯加」
 
原本看到預告,我也很期待看這一部的呢!
(因為看起來白目無比)
 
可是今天跟小鬼們坐在電影院裡
 
嗑著不夠味的爆米花(遜~)
聽著很不專業的中文配音(唉~)
 
看著大螢幕裡的電影,很想睡
 
可是,我撐著不讓自己睡著
當我看到電影最後一幕結束時,我發現
 
失算!失算!真是失算!
早知道電影一開始我就倒下去狠狠的睡!
 
(基本上...不夠白目,不夠好笑,劇情也非常無聊!倒是小朋友看的很開心)
 
 
晚上六點下班,洗了個澡,連牙都刷好
 
快快的做完家事,原本想說晚上就狠狠的在電腦前看小說,然後睡覺
 
哎呀~豈知老娘說要帶我們去吃好料~ XD
 
就跟著去吃日本料理啦啦啦~
 
牙白刷了,這也是一種 失算 ?
 
人算不如天算的灰 PM1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