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原普渡的日子
 
呼,一年一度,盛大無比!
 
我媽很重視每年的中原普渡,今年也不例外。
 
從小我就很喜歡中原普渡,嘿,小朋友都這樣吧?
小時候跟著媽媽拜拜,滿桌的食物、零食、飲料 ^ ^
 
總是期待著拜拜結束後的那隻雞,哈,手扒雞大餐
 
(今年的那隻雞被我與表弟妹及老媽五個人圍攻~呵呵)
 
雖然我沒有熱衷於任何宗教
但是,以後中原普渡這個每年的習俗我也會延續下去
 
因為,中原普渡對我來說還蠻有意義的
不能確定這個世界有沒有鬼神?
可是我寧可相信,在普渡這一天,我所準備的貢品能讓我不在世上的親人、朋友飽餐一頓
讓他們開開心心 ^ ^
 
每年的普渡,我都會準備一些狗狗的食物
 
嘿,我曾愛過、我曾養過,那群在天堂的狗兒們,回來吃大餐吧^^
 
黑豹、黑爪、毛球、大白、小白、小黃、小黑、小花、樂奇、Merry、米糕、賓賓、皮皮 ....
 
好想你們,大家過的好嗎,嘿 ^ ^
 
拜拜的灰 PM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