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颱風,雖然放假
 但是還是讓我很不滿
 
因為颱風警報是上午11點才發佈的
小朋友都已經去學校了,家長都去上班了
 
媽的,我也到補習班上班了!
 
我今天身體不知道為什麼很不舒服,而且很累
連煮飯都沒啥力,真是......
 
整個身體都超酸痛的,難道我要生病了?
 
煮的東西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才發佈停上班停上課的消息,哇靠!
 
中下午整個補習班就忙著把小朋友送回家裡,整個場面混亂的要命
有的小朋友的家長因為已經外出上班了,所以讓小朋友留在補習班裡
 
這代表什麼?
這代表老師們也得留著呀
我在那邊半死不活的掛著....
 
如果是平常的我遇到這種狀況,應該也不會說什麼
只是....今天真的太不舒服了,所以有點快抓狂了
 
爛颱風,不會昨晚就來喔~那就不會有今天這麼多的麻煩了
老天爺,我真該燒把刀給你,讓你在天際切腹謝罪!
 
啊啊啊!現在左肩超痛的啦!
 
PS:唯一值得開心的是~哈~明天放假啦
 
Ver.1 今天晚餐跟老爸去吃三峽的「比利時廚房」~還不錯囉!
 
Ver.2 晚上打了電話給以前的國中同學通知同學會的事,呼,打了超多通,耳骨要聽電話聽爛了!
 
疲累的灰 PM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