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很瘋狂
 
該怎麼說起呢,呵
這一次回台北,因為同學們各有各的事
所以就沒有要辦聚會囉,外加我又是一個這麼懶的人
原本打算連家裡的烤肉我都打算省掉了
(因為刷烤肉架要刷很久咩~嘿嘿)
 
不過後來左想、右想,如果不烤肉....
那我這一週傻傻的回台北做啥呀= =....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要烤肉啦!!!
 
因為衰神說他們家的人也要來我家附近烤肉
我想說人應該不會很多吧,所以就約他們一起來烤囉
 
結果他們人到時候我,我小傻眼了一下
哇哩~兩台車ㄝ,人超多的!
剛開始的時候,因為跟他們不熟,我還真是小尷尬了一下
 
但是後來我的表姐弟妹都紛紛一起過來烤肉啦,氣氛一下就整個High了起來
(從小到大,每年的中秋都是與這群親戚一起過的呢)
 
開始玩起抽牌比大小,輸的要被懲罰(大冒險)
哈哈,嘉穎跟偉智抽到要戴安全帽撐雨傘從街頭跑到街尾
我也沒好到哪裡去啦,我頭戴鐵鍋手持大湯匙,也是一路邊跑邊敲到街尾
 
還有一些人因為輸了,所以要跑去追垃圾車,哈哈
 
再來我還是輸了,超丟臉的,跑去跟不認識的人家要烤肉(那家人全傻眼)
不過更搞笑的是...後來兩個輸的表弟還拿烤肉去還別人
口中還要大喊:「我是剛剛那個借烤肉的人的~~~好~~~夥~~~伴~~~!」(超蠢的啦!)
 
小邱跟他妹也差不多淒涼,紛紛站在大街上唱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國歌)
卿燕跟小邱妹還都以不同的Style去遊街,一個撐傘跑全社區、一個繞社區唸行軍口號
 
玩到最後,幾乎全社區都知道我們在耍寶,玩輸遊街的人還莫名其妙拿到路邊人家的烤肉咧
 
嗯,說到這裡,你會發現...我們這群小鬼都沒在烤肉對吧?
哈哈,每年都是這樣,應該頒個講給我老爸~『最佳辛勞烤肉獎』
我們都是負責玩跟負責吃的~哈哈哈
 
大冒險實在是太刺激了,大家為了保住心臟就換了別的遊戲
嗯...與表姐弟妹們經過討論,乾脆來回憶童年,把所有小時候的搬出來再玩一次
 
哈,說到我們這群的童年遊戲,當然首推『捉迷藏』啦
但那時候大家都瘦瘦小小的,東躲西躲沒問題
現在嘛....幾乎大家都成年,長高長胖了,還真是難躲
不過,真的好玩、好玩、很好玩
對於外人的眼中看來雖然一大群青年玩這個很幼稚
但是,對我們來說,卻是充滿回憶的遊戲
 
躲藏、閃避、奔馳、吶喊,那最後一句的「ㄎ一答」
你,看不懂我在說什麼對吧?
 
這幾句可是我的童年回憶喔~滿滿的色彩,永不退色^ ^
 
後來真的把一堆遊戲都玩了一遍,鬼抓人、木頭人等一大堆的,超High,嘻
 
最後還玩了一個多小時的大風吹,真瘋狂
大風吹還玩成了暴料時間,哈哈
「大風吹~」
『吹什麼?』
「吹考試做過弊的人!」
『...................』
 
哈哈哈,大家都傻眼了啦
 
「大風吹~」
『吹什麼?』
「吹情書被撕過的人!」
邱XX:『.........................』
 
哈哈哈,每年的中秋都來玩一次好了,超High的啦 ^ ^
 
 
月圓人團圓的灰 2005.09.20 AM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