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是 夜行性動物
 
雖未晝伏 但總夜出.........
 
最近這幾天,開始在晚上9點之後就去打球
 
為的是什麼?
為的是自身的興趣與建康
但,更重要的是,想甩去身上的肥肉
 
久未運動,失去的是體力、耐力
但,更淒涼的是,還失去了以前所有苦練的技術
 
勾射!
是我從小到大的最大絕活。
可惜在我以前漸漸疏離籃球的同時,手感也漸漸的疏離我
 
現在東投西投,進去籃框的也沒幾球
感覺還真有一點慘,好像按下Reset一樣,所有都要重來
 
不過,就算重新開始,我還是想要主攻勾射,呵(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很高興,在我外宿的家附近就有個球場
 
以前住在學校裡,稻江的球場....可以說是都被各系校隊佔假的
況且,人多的跟台北的西門町一樣。
光是要打一場球就不知道要花多少的時間在排隊
所以住學校時,我是幾乎不打球的。
 
現在家裡附近的球場,我也都是在晚上9點多才出去打
 
為什麼?
呵,單純只是希望人少囉 ^ ^~打起來比較自在
 
接連這幾天,有時候是一個人去打,有時候是有朋友陪。
 
一個人打球,就是練習
當我累的時間總會很閒的躺在空無一人的球場上
發呆看著天空,或是輕輕唱著歌。
 
呵,雖然很像流浪漢,不過感覺不錯,我喜歡!
 
有朋友陪的時候,就是聊天
與朋友邊打球邊聊天,是很開心的事
自己打球時間過的很慢,但跟朋友邊打球邊聊天卻完全相反
時間,咻~的一聲就飆過去了。
 
呵,相同的,感覺也很棒,我喜歡!
 
打到有點胡言亂語的灰 AM 0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