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修 我的第二個家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 在這個學校度過了太多個春夏秋冬

屈指一算,七年吧。

 

國中、高中(外加留級一年...笑)

 

如果 問我 對辭修的感想

嘿 嘿 嘿  我愛辭修。

 

===================================== 分 隔 線

 

10月29日 是辭修2005年度的校慶

 

非參加不可,理由不是因為校慶一年一度 珍貴

而是因為今年辭修開辦第一屆的校友大會。

(呵,讀了這麼多年的我參加~還有誰該參加呀  )

 

今年與國中朋友,蜥蝪與文堯一起回辭修

老天很不做美,居然下著雨了,滴答滴答滴...

 

不過呢,風‧雨‧無‧阻!

我們淋著雨騎車到了辭修,呼哈!好熟悉的身影!

在門口招呼指揮車輛進出的不正是康教嗎(長的像康康 XD)

我記得他,不過不知道他記不記得我~嘿 (我以前常惡搞他 )

 

留著過眉、未推45度的頭髮,身著輕鬆的便服走進校門

呵,感覺很讚,因為以前有髮禁。

還好我是個不抽煙的人,不然我想我大概會開心的跑到教官室前面抽煙吧 ^ ^

 

校友會是9點開始,我到辭修時已經10點了

既然晚到了,索性就先到處逛一逛

 

操場已經聚集了很多學弟妹所辦的攤位,也有不少人在逛了

我先走了一圈,到每一攤都挖挖看,看有沒有認識的老師 (其實是要挖漂亮的學妹吧?)

哈哈哈,遇到了不少老師,我也被拉去消費了一下 (啊啦~東西都好貴 ><~不過園遊會嘛~)

小聲的說:嘿~漂亮的學妹也很多喔^ ^~

 

正打算去找我滴恩師~育仁老大時,他居然就很巧的在我們面前蹦了出來~真準 XD

 

他叫我們先去參加校友大會,在大禮堂

進了大禮堂之後,哇ㄚ~人人人......真少ㄝ

我指的是臺下的校友,或許是因為下雨吧?人真的比想像中的還少,有點小失望 @ @

 

大禮堂,真讓我懷念

以前每一週都要坐在禮堂裡聽週會......睡覺~哈~打瞌睡

 

我往臺上看去,除了校長以外還有許多看起來像大角的角色

他們呢,還是一樣努力的說著、說著、說著...廢話

國中的我、高中的我不曾細聽,大學的我當然也沒去鳥他啦!

 

看著臺上的人輪翻上陣演講了好久一陣子,旁邊的朋友早就覺得枯燥而想要走

但是我卻很堅持的説要留下來

雖然我壓根沒在聽演講,但是我就想坐在那邊,感受曾經讓我熟悉的感覺

 

那天的我很任性,完全順著自己心裡的感覺在行動

 

蜥蝪、文堯那天真的是辛苦你們陪我啦,我真的太懷念那裡的一切了

 

後來在辭修校園中又逛了很久,看到了一些高中同學與國中同學,不過很少很少

真的覺得很可惜,因為好希望在辭修裡看到以前的朋友

 

雖然有這樣的一點小遺憾,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看到熟悉的校園一景一幕、看到久未見面的朋友們、看到令我想念的老師們

哈,還有我們的大家長-戴校長^^~最後小聲的說:還有看到可愛的學妹呀~哈哈哈

 

感覺,就好像遊子返家一樣

 

就今天,叫我 歸人

 

歸人灰 2005.11.09 AM08:12 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