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週二,小朋友都上整天
所以中午老闆(也就是我媽)帶著我與老師一起去吃飯
 
東想西想,最後老媽說要帶我們去一間不錯的店
 
店名很有意思,叫做『有間客棧』
呵呵,很有武俠小說跟KUSO的感覺吧?
 
這間店的菜都還蠻不錯吃的。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草莓排骨』
 
嗯!你沒看錯!
就是「草」‧「莓」!
這還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料理
排骨炸的好吃這是一定要的
但配上草莓醬真是特別的口感
 
哎呀~我不是很會形容啦!總之很棒就是了!
(另外放山雞的橘子沾醬我也很喜歡~甘甘的~好讚)
 
 
===========================================================
 
 
吃完飯後,我在車上倒頭就睡
沒想到老媽居然帶著我與老師們開往山上去採橘子
 
這橘子園也真炫,居然在層層的軍事用地內部(進去還得押證件咧...)
 
跟老師們與老媽手拿幾個袋子交了入園費就開始採橘子囉
 
說到採橘子,一定要說明一下
在園區內的橘子是可以隨採隨吃的!
 
那種感覺還真是爽快
隨手一拔就一顆,然後邊吃邊很豪邁的把果皮朝後方甩出
(哇哈哈哈哈~說不出的豪邁呀!)
 
園區內的景色真不是蓋的,很漂亮!有櫻花與梅花,還有楓葉。
 
採橘子的過程還蠻有趣的,爬上爬下
只有我那個爬樹好手的老媽沒辦法亂爬.......因為............她穿高根鞋
 
我比衰一點,最後下坡時滑到,就咻~的滑了下來.....
我的褲子....我的手......我的衣服.....我的鞋子......全都是泥土
 
這時候我心裡只有幾個字 『他』『媽』『的』『!』
 
 
===========================================================
 
 
芋頭丸
 
今天補習班的工作下班後,還是留在那~因為老媽要我幫忙她做芋頭丸
 
芋頭丸,小時候我阿嬤以前常會做給我們吃的東西
 
很香、很好吃 ^ ^~我超愛的啦!
 
今天是我第一次動手做這道料理,不過今天出了點小問題
方法有點錯,所以做出來的芋頭丸品質不是挺 Nice的 = =
 
跟老媽兩個人從8點多開始做到10點多才做完~呼
累死人了~累死人了~不過很有趣倒是真的!
 
接下來的一兩天下班後應該還是會做芋頭丸吧?
(呵呵~乾脆以後賣這個賺錢算了!)
 
改天再PO上芋頭丸的做法吧~哈哈哈~
 
 
灰格雷 2006.01.18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