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小熊一起送小香坐車回新竹
兩個人在火車外努力的對車裡的小香耍寶
 
小熊一邊耍寶一邊說自己好白癡(呵~)
 
後來跟小熊去西門町逛了逛,看了電影「我愛上流」
(呵~建議沒看過這部的朋友們也不用去看了XD~
  嗯......因為我個人覺得普通啦!劇情超短的喔~不過是有搞笑到啦
  同樣都是喜劇~我覺得金凱瑞的上一部喜劇王牌天神還比較讚!)
 
不像我廢話那麼多,小熊只說了簡單的感想「完全不知在演啥!」
 
看完之後,也晚了....
 
西門町,兩個人也不知道有什麼好逛的
想吃東西嘛.....也不知道能吃點什麼.....
 
這樣想想,我真懷念嘉義,永遠不怕沒東西好吃。
 
可是我就是捨不得走。
 
賴在台北火車站跟小熊聊了好久好久......
 
 
~小熊答應要試著愛我的那天~
 
 
這是一篇嚴重過期的網誌,已經過十天了期間發生太多事了
 
雖然不太打算PO上來了,但是打都打了不PO又浪費,就PO吧
 
 
灰格雷 2006.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