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娃娃

 

有種感覺很不一樣   我的生命   出現了小太陽

是誰製造溫暖的幻象   無時無刻給我曙光


原來愛(情)是這個模樣   化身天使飛進我(的)心房

原來愛情難以想像   它的甜美沒有誰能抵抗


你就是我的晴天娃娃   我要你每天都對我說  你愛我

 一天天一年年都緊握著你的手   看著日昇日落

 

你就是我的晴天娃娃   我要你每天都對我說  你愛我

一天天一年年都不會讓你離開   我看不見的角落


有你燦爛的微笑擁抱我   像是一顆太陽閃耀著天空

把灰灰的心情全都帶走   用窩心的話   溫暖我的手

 

PS:祝大家早日找到各自的晴天娃娃~

 

灰格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