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網誌...沒有標題
因為我實在想不出...該以什麼為標題
 
六月七日...
 
學期快要結束
也離我要實習的日子越來越近
 
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只要想到
 
心裡就都像被人用力的揪了一下
 
因為暑假來臨...小熊也要回台北了
而我沒有暑假,因為七月一號就得開始實習
 
整個暑假是看不太到小熊的。
而實習的半年內,我也沒辦法陪著她
 
她開心的時候
我無法在她身邊一起歡笑....這也就罷了,至少她是開心的
 
但是她遇到難過的事時
我卻沒辦法陪著她、安慰她....這才叫我不捨
 
小熊總是說...叫我不要想這些...
其實我也不想一直去想,但是很難、很難
 
唉...算了,難過的事再怎麼打、再怎麼說也不會變成開心的事
 
 
剩下的點點滴滴時間,我都會好好把握......
 
朋友跟我說:「這是一個考驗,也是一場準備」
 
考驗,妳與我的感情,這一點我們一起加油!
我對妳有信心,相信妳也是一樣的吧?
半年後...我們還是恩恩愛愛的大小熊,OK?
 
準備,在實習的半年我會努力學、努力工作
學好多好吃的菜、很屌的刀工、又或者是超級會洗碗
以後不管我是補習班裡的煮夫、飯店的廚師、或路邊攤的老闆
我都會認真煮出一道道好吃的菜給妳吃!
 
然後妳也要有所準備,當我賺滿100萬,就準備嫁到我們家吧!
 
還是老話一句,妳知道的!
 
『我愛妳』
 
 
小熊的愛哭鬼大小孩-大熊 AM0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