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下班
我總是吵著對妳說~好累、好累
 
沒想到...
小熊居然很難過的跟我說
「對不起....我居然不能在你的身邊....」
然後說著說著就要哭了........
 
傻瓜小熊...這又不是妳的錯
 
我知道,如果可以的話
妳一定會直奔嘉義來陪著我吧?
 
而我也是一樣,如果可以
我也想要天天陪著妳
 
今天、昨天
在上班中,我累的撐不下去時、或是遇到不愉快的事時
 
就會輕輕哼著妳最愛的「非你莫屬」
然後在腦海中想著妳
 
總是能夠讓我又燃起衝勁,努力於工作
 
這是只有妳才辦的到的 ^  ^  知道嗎~我今生的新娘?
 
 
其實妳一直都陪伴著我,從開始愛上妳的那一刻,妳就一直窩在我心中
 
 
 
魔王大熊灰格雷 你老公 2006.07.07 AM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