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唸書時,老師跟老爸總是說
 
想要有好成績其實不難,只不過就是
 
 課前預習
課中專心
課後複習
 
 
 
 
想想......我對妳的愛也是這樣的
 
 
我總是看著妳的照片,讓一切妳我的回憶和妳的身影,在我腦中不斷的複習
 
而晚上睡前與早上上班前打給妳的電話,則是我專心,全心全意的疼愛腦中最新的妳
 
接著是我每天努力實習多學點東西,好讓我以後能養妳,則是對於妳我未來的預習
 
 
 
 
 
 
 
我相信
 
我們倆的愛情
 
只進不退,對不對
 
 
 
 
妳的灰大熊
留 2006.07.11 AM0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