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都過的不太好,很衰
 
這點從我的網誌三不五時都在開罵就知道了
(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這樣滴 = =||| ~ 唉)
 
工作上一直犯小人........Orz
呼~不過明天終於等到放假囉,連續三天的假,一個字「爽」
 
三天的假,想說回台北讓老爹老娘看一看囉,而且老姐也從紐西蘭回來,超久不見啦
 
這一次北上的交通工作比較特別,我也趕了一下時下最新的流行『高鐵』
嘿嘿嘿~趁著現在還是半價的時候趕快來試坐一下(2月後就要1000多啦~坐不起@@)
 
利用昨天提早補休回家的時間跟熊寶寶去買高鐵的票
雖然天天上班都經過高鐵站,不過昨天是第一次進到站內耶!
 
頗大頗廣~天花板很有未來式裝潢的感覺唷~好炫~
裡面還有我連吃都沒吃過的摩斯漢堡呢(不過我還是沒考慮要吃它~呵呵)
 
老姐還沒看過我的熊寶寶,呵~帶去給她看看她未來的弟媳  XD~
 
放完這次的三天連假,我就只剩5天的日子要工作囉
再來就要正式回到學生的身份了,很興奮!很爽!
 
不過相對的,也有很多捨不得的地方
 
在耐斯認識很多前輩朋友
阿伯、會長、卿師、中勳、雙「成」、阿祐、江師.......等
給了我很多幫助,很多工作時的歡笑
真的頗捨不得,呼......但我也只能祝大家都能過得很好囉
 
 
PS:要離開了,很想要對大家都留下好印象才離開......
        不過有些人....明顯很難讓我這麼做.......唉..........
        
        秦檜、自大狂、主廚,來日相見我還是會將中指比向你們的,認命吧.......
 
 
 
不捨朋友、不用工作又爽到爆的灰格雷熊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