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幫住在同一棟的朋友網拍東西
 
因為他要賣掉之前買來的Wii
 
這次拍賣事給了我的經驗就是......
 
網拍買東西簡單,賣東西卻不簡單,麻煩的要死!
因為還得注意一大堆條文,Yahoo拍賣現在然還要抽成拍賣品的3%價錢
像這次拍賣Wii.....直購價14000元,3%就是抽420元了他喵的~有沒有這麼黑呀!
 
另外讓我不爽的就是......
 
代人買東西,他媽的我又沒賺,花時又花力,要賣的人反而在旁邊愛理不理
麻煩他做件事情,他只顧著玩他的網路遊戲,跟他講了老半天還在玩
 
是你要賣東西還是我要賣東西?媽的廢宅!
 
靠!拍賣的帳號是我的帳號ㄝ!不要害我得到不好的評價好嗎?
 
結論:以後再也不幫人家拍賣東西了,喵的!
 
 
G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