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股做氣的把九把刀的殺手系列第四作給看完
 
九把刀在故事後面跟作者的問與答,有一段讓我很感動
 
九把刀:
我覺得一個人最大的寂寞,就是無法喜歡自己。
自己跟自己疏離,對自己陌生,對自己所選擇的人生無法給予正面評斷,我覺得很悲傷。
 
我沒有變。如果有,大概就是變得更相信自己了。
如果要說怕,我更怕我自己失去了創作的自主性。
 
廣泛的創作是超越極限的才能。廣泛的閱讀是一種昂首跨步的包容。
我與我的讀者,一直如此並肩作戰著。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所以不覺得寂寞
如果真要怕,我害怕的是我自己失去了奮鬥的自主性
 
助己是超越極限的才能,助人是昂首跨步的包容
 
不知道,在我選擇朝更好的未來進攻的同時
有誰會願意站在我背後挺我,或者是陪我一起殺陣
 
我與我的戰友,也要如此並肩一直努力下去。
 
 
 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