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劍潭的美夢成真由我們教室杭州一三五主辦
第一次參與會前的準備活動,看到大家分工和作一起完成會場的一切,真的很感動!
 
感謝偉銘大哥讓我有這次學習的機會
我壓根沒想過,我一個餐旅系的學生,這輩子會去做劍潭大會議廳的燈光總控
 
會議的開始,我深深的感動
今天陳老師農歷生日,大家要給她個驚喜
受過老師幫助而成功的領導人,以及台下好幾千個人,居然同時為老師唱著生日歌
 
千人份的祝福與歌聲,很和諧、很喜歡。
 
 
 
會中,建龍大哥說了幾句話,我覺得很好
 
1. 當你人生沒有目標,年輕 = 無事      中年 = 無聊    老年 = 無奈
 
2. 一個人遇逆境,不是破產,就是要破記錄
 
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