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10月21日
與大家一起去花東縱谷一趟
看了整片的天與海,心情很舒暢
 
居然老師也在台東播下了梅花的種子,那一刻更是深深的感動了我
 
學了好多好多的東西,尤其是對於「生活化」這一點
 
最後搭火車回家的那天早上
靜儒姐在火車上問了大家「這幾天完,對明年亞洲的旅遊有沒有信心?」
 
當然,也問到了我
 
我傻傻笑著,雖然動力十足
但我的心中好像還是有著一小小的牆,想著「ㄜ...我有好多事不會、我也不太確定耶」
所以沒有在第一時間回答,或許靜儒姐也看得出來吧
 
雖只是幾秒的遲疑,卻一直讓我到今天,都覺得自己好可恥
那麼多愛我的人相信我會成功、那麼多我愛的人也需要我趕快成功
可是,只有我自己還不相信自己可以,還想著自己的問題 .............
 
抱著這份自己給自己的恥辱感,我回到了台北
 
很慘的是,出了車禍,摔了車,一躺就是兩、三個禮拜
無法行動的幾個禮拜,真的體悟到「有想法,沒辦法」的悲哀
 
想要努力,卻沒有力氣,只能躺在家裡休養
但很感動的是一通一通、一封一封來自兄弟姐妹的電話與簡訊,真的感覺自己被愛的滿滿的
即使躺在家中,也能感覺到,我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傷好、能行動後,我告訴自己,該讓自己有所成長、改變了
心中的那小片牆,終於被擊倒;因為我知道,我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我不厲害,不過我背後的人很強,因為是團隊;我也不優秀,但我能向各行各業的人借力,因為是合作
 
我要不斷突破自己,因為挫折再痛,也沒有摔車痛,不是嗎?
 
我要用行動雪恥,我相信我一定做得到
 
靜儒姐,我準備好了,明年我一定也要笑傲亞洲!!!
 
 
 
Shine 生命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