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列克曾說過:「『我』並不是個單數,當集合了在不同場合、扮演了不同角色的自己(好比是女朋友的愛人、父母的兒子、學生的老師.....等等),那才是完整的自我,所以『我』並不是單數」
 
最近的情緒,很藍的感覺
 
心中有很多區塊,像是脫疆的野馬一樣
往多數個的自我背道而馳
 
知道是錯的事,卻放縱
知道是會讓自己悔恨的事,卻執意去做
 
下坡路永遠比上坡路好走跟輕鬆
但是卻不是我該走的路
 
魔法之秋已經過了,已經入冬了
 
陶吉吉的歌,找自己
需要找回很多很多很多,自己
 
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