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貓
 
一直繞著、一直繞著自己的尾巴轉著圈子
 
只為了追到,傳說中,在貓尾上的幸福
 
卻始終追不到自己想要的
 
貓媽嬤笑著說並做了個動作:「傻孩子,當你昂首跨步向前走的時候,尾巴就會跟著來了」
 
我沒有尾巴,但退伍以後
我居然也頻頻回首,繞著自己的尾巴打轉了幾個月
 
不只暈頭轉向,離心引力還把我最重要的寶物狠狠的拋離開了自己
 
害怕、擔心、不安全部湧現了出來
反而讓自己越來越像個孩子
 
教過補習班的我能夠了解
帶著孩子,很累吧?
 
終於在今天發現
 
誰都沒有錯
錯的都是我自己,不夠成長、不夠成熟
 
一直渴望著人帶、希望著人扶
原來,該從自己好好的站起來才對
 
我要往前走了
 
然後證明有一種「愛」是無條件的
 
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