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里拉香料餐坊
600嘉義市西區中正路619號
 
地圖,點圖能放大唷!
 
 
這是近日內我狂推薦好朋友們去吃的一家義大利麵店
 
之前我家熊寶寶生日時去用餐過一次
沒話說的好吃!
 
前幾天,我中午下課沒事,一個人騎車想去芭里拉吃飯
沒想到,還離了芭里拉兩間房子的距離我就聞到了淡淡的香味
「哇賽!附近哪家人家在煮東西呀!香」我那時是這麼想的
 
結果就在我停好車,推開芭里拉的門時
強烈的香氣一湧而上,滿間店中都是濃郁的香氣
氣質100%的店員小姐跟我說廚師剛好在熬肉醬
 
因為我自己會煮肉醬義大利麵
而且在其他店中吃過的肉醬麵,我也覺得沒什麼特別,所以平常幾乎不點肉醬麵的
 
不過今天真的被肉醬麵的香氣給吸引住了,就馬上點了一盤
 
感想是....芭里拉的肉醬義大利麵真的太好吃了
跟平常吃的到做法不同的是,他肉醬的肉末切的好細好細
醬料的份量跟麵量搭配的很好
 
剛好每一口麵都可以配一口醬汁,每一口都能吃到肉
大蒜跟香料的味道非常非常的濃郁,呼!
 
隔沒幾天又去嘗試了他們的青醬義大利麵,依然好吃十足
 
所以呢~在自己的網誌中推薦給各位
這邊的麵色香味俱全,價錢也OK,各位饕客與學生一定能滿意的
哈哈哈!
這邊的服務生小姐也相通的外貌佳氣質好,各位愛美人的男士到這邊也能滿意的啦!
(哈哈哈~這當然是玩笑話!)
 
大家有空能夠到芭里拉吃吃看~值得的!
 
 
 
Mr.Gray 午後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